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家居建材

扬州市防辐射工程施工

  • 公司:扬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8:34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市防辐射工程施工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家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市防辐射工程施工信息由本站提供,GOwdmScJqz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扬州市防辐射工程施工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目前我公司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 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质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材料,规格齐全,可以定尺生产。我公司生产的铅板具有良好的特性: 无细孔、透光率高、抗辐射性强、化学性稳定、表面硬度大、使用寿命长,铅板表面为亮灰色,存放后会产生氧化成为暗灰色,其化学性状不受影响.无锡金属制品防辐射材料公司,是经卫生部射线质量监测中心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两家权威机构认证,批准的专业从事辐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销售铅板,铅砖,铅罐,铅玻璃,防护门,窗,(电动,手动,平开)及优质防护钡沙。

防护门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除锈防锈后双面铺贴医用金属铅板医用金属铅板含铅量高达99.99%)防护层采用氩弧焊焊接而成、无任何缝隙确保射线不外漏!金属铅板采用机械固定和压力粘接两种方法固定,以确保铅板不下垂脱落。医用防护前门防辐射门一般采用电源(220V-380V)经过机器的高管头,而产生的射线这种射线一般为射线(大功率机器

铅门对强辐射源进行近场屏蔽,用屏蔽室或屏蔽幕布、金属板或金属网把它们包围起来,铅门使出去的辐射能量尽量减少。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铅门体的支承方式铅门体采用四个悬挂行走轮和一个支承行走轮来支承。


硫酸钡具有高填充性,可应用于所有涂装系列,例如底漆、厚浆涂料等所有类型,其低比表面积与粒径分布性及易流动性,使硫酸钡于加工过程中具有低磨损性,硫酸钡推荐用于自动底漆表面层,甚至于高填充时亦保持很好的均匀性与光滑度。硫酸钡用于乳胶漆中,有“耐酸”乳胶漆之称。甚至于暴露时亦有耐酸性能。硫酸钡的易分散性、保旋光性与易流动性可增加其化学性能。聊城旭阳防护

云南医用防辐射硫酸钡厂家

医用防辐射硫酸钡用由硫酸钡颜料和明胶之类的黏合剂配成的涂料对原纸进行涂布加工,并经超级压光而制成,硫酸钡涂布的意图是为了取得润滑的、高光反射率的外表整饰,以便进行下一步用感光剂涂料的涂布加工,用作各种照相乳液的载体,用于粉末和油漆时:能起到耐老化、耐暴晒,添加附着力、色泽明晰、艳丽、不褪色的效果,用于橡胶时,能起到极好的补强效果,并且能降低成本,添加使用寿命


主营:防辐射铅门//射线防护门//辐射防护门//抗辐射铅门//医用铅门、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防护门//手术室密闭门(手动、电动、单开、推拉//加速器机房门//电动防辐射铅门和手动放辐射铅门//工业探伤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推拉门(单扇推拉门,双扇推拉门,上悬轨道推拉门,下轨道推拉拉门).平开门(单扇平开门,双扇平开门,子母门)电动门(电动推拉门,电动平开门)//工业探伤防护门//医疗防护门// 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门:多用于医用,工业探伤室!
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X光机房,CT机房,手术室,中子 、伽马 ,医用直线加速器,钴60,工业探伤等各场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